最新 New

[公告]草監網路更改網址至gratch.tw

[免費]Spheric 等多款免費App 遊戲下載

草監網路已從Blogger搬離至獨立網站https://gratch.tw/ ,將於3秒後自動跳轉
iBlast Moki (遊戲推薦下載)

這是一款很可愛的益智遊戲!你必須利用炸彈的爆炸力中這隻果凍謎樣生物炸往目的地!
App 軟體遊戲下載特快車:iBlast Moki

TheNovice (遊戲下載)

這是一款據有故事性的搬運工類型遊戲,本款遊戲有三種語言可供選擇,有25個關卡等著你來突破喔!
App 軟體遊戲下載特快車:TheNovice


Asian Painting (軟體推薦下載)

這款真的是很經典的繪圖軟體,你只需要簡單點個幾下就可以畫出好看的水墨畫來,不會畫畫?不用擔心!內建多款圖案可以供您選擇,馬上可以拼湊出你喜歡的模樣喔!保證下載不會後悔,搞不好還會因此愛上水墨畫呢!
App 軟體遊戲下載特快車:Asian Painting

iTankster (遊戲下載)

不用說,這是很經典的坦克遊戲!但是,遊戲方式除了傳統"模擬"搖桿以外還可以直接以方向感應方式遊戲,可以說是不一樣的體驗喔!另外有10張地圖超過50個關卡等你來挑戰,而且畫面比傳統的坦克遊戲好看喔!雖然只是2D畫面,但是色彩上確非常繽紛呢。
App 軟體遊戲下載特快車:iTankster

Spheric (遊戲推薦下載)

光看畫面就覺得是消除遊戲,但是千萬不要小看這一個消除遊戲,他跟以往玩法非常的不一樣,幾乎沒有相同,你必須利用方向性讓彩球在圓環中滾單,只要點擊下方就會射出彩球,當四顆相同顏色之彩球聚在一起時變會消失,看似簡單,卻容易讓你傷透腦筋喔!
App 軟體遊戲下載特快車:Spheric

留言